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

【嬡拉蕾愛聊天】(已額滿)


【嬡拉蕾】南辦女同志專屬活動:營造友善獨立空間;打造一座供各世代女同志相互交流、彼此照顧、心得傳承的美麗花園。

愛無所不在,不論對親友、伴侶的小愛、甚至對世人的大愛,想要邀請你,分享你生命中的愛?不管酸甜苦辣…
請你準備一樣小物:車票、照片、紀念品…等,任何可以令你回想起這份愛的物品,一起來聊聊這段回憶,以及這份愛帶給你的影響或感受。

聊天主題:愛的紀念物
聊天時間:2016年9月3日 14:00~17:00
邀請對象:拉子。年齡不限。
聊天地點:南辦(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)
聊天人數:15名。
報名網址:已額滿
聊天點心費用:50元。
活動聯絡電話: 07-281-1265
主辦單位: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

►9/24(六)19:30同志諮詢熱線高雄晚會《起厝》@駁二 In Our Time,售票網址:http://hotlineparty.kktix.cc/events/20160924kh
►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,歡迎線上捐款指名「熱線南部辦公室」http://bit.ly/HotlineDonate
►南辦小客廳Line官方帳號,只要在帳號搜尋處輸入:「@hotlinesouth」,就可以把他加入好友囉